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五、六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五年级全体老师写给孩子们的一封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10 11:50:55


                                                                                           给孩子们的一封信
我可爱的孩子们:

        九月如期而至,我们一起告别了漫长的暑假,踏上新的征途。

        孩子们,我们朝夕相处已有七八天的时间了。回想过去的一幕幕感慨万千:我们领到了新课本、认识了新同学、进行了宿舍内务整理大比拼、开展了新学期队列队形和广播体操练习。我们同吃同住同学同游戏,课堂上,我们认真听讲;自习课,我们奋笔疾书;阅览室,我们畅游书海;操场活动,我们释放青春……我知道,你们也想家,也有人默默流过泪,但你们没有大哭大闹,在此,我要谢谢你们——我最最可爱的孩子们!你们真棒!























































        我们相聚在一个丹桂飘香的秋季,或陌生或熟悉,在过去的旅途中,无论你是否拥有过欢笑,拥有过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即使以前的成绩很好,也不能骄傲自满;即使以前的成绩很不理想,也不能垂头丧气。因为那已是过去,过去已成为历史,不代表现在,更不代表未来,“胜不骄,败不馁”才是成功的关键。不要被过去的阴影所笼罩,应该勤奋努力,力求有所进步,重新看待自己,走向成功的未来。更不要被过去成功的辉煌所包围,要再接再厉,整理行囊,再次上路,以这一次的成功为基石,走向下一个成功。
        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见了吗?力借东风扬劲帆,吾辈崛起正当时。憧憬和变化,常常被大家提及,但我相信,新学期我们每个人定会全力以赴,共同冲破所有困难,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9月10日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要对全体学生及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的祝福已收到,谢谢大家!新学期,让我们携手前行,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丰翼小学五年级全体老师
                                                                                                                             2017年9月10日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