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五、六年级 >> 正文
 
 
学习一日常规 培养良好习惯 ——六年级召开主题班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9/1 9:54:10

        新学期,意味着一种希望,一种可能,一种蜕变和契机。为让学生充分意识到好习惯对成长的重要作用,提高培养良好习惯的自觉性,六年级各班开学第二天利用班会课学习一日常规。





















        从同学起床开始讲起,介绍被褥的叠放、值日生的职责,从课堂常规讲到课间操、升国旗的要求,从校内文明到校外安全,可谓是面面俱到,对同学们的习惯养成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同学们听得也是聚精会神,纷纷表示一定要按老师的要求去做,争做一名优秀的六年级学生,为五年级的弟弟妹妹们做好表率。















         班会课结束后各班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班规,并张贴在教室内。
我们相信: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行为;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人生。希望所有的孩子们,扬起自信的笑容,端正挺拔的身姿,做最好的自己。
                                                                                                                                  撰稿:张桂荣
                                                                                                                                  摄影:赵艳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