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五、六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神兽”的多重身份,演绎多彩的居家生活 ——丰翼小学六年级停课不停“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2/16 21:27:44

最近网上流传着这样一个段子:一场疫情,全民都成了厨师,医护都成了战士,机关干部都成了门卫,老师都成了主播,家长都成了班主任,只有孩子们,依然是神兽。是啊,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许多人都猝不及防的转换了“身份”但是不是只有我们的孩子们依然是“神兽”呢?

我校六年级“停课不停学”网上学习,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家长的全力配合下,在老师和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已顺利完成了一周的教学,所以,显然我们的孩子已恢复了昔日“学生”的身份。

同时,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新技能,增强学生的体能锻炼,让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更有意义,我校六年级利用周末时间,为学生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居家活动。

疫情防控知识传播者












少出门、多居家、勤洗手、多通风、慎揉眼!咳嗽喷嚏时,请用纸巾等物遮挡口鼻!不图聚会热闹,全家健康重要!有症状、早就医、不恐慌、不传谣.....

美食的创造者










虽然厨艺有待提高,但味道异常香甜。

花草的培育者












感谢“你们”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陪我一起学习,为我提供清新的空气。

运动爱好者










专家说强大的免疫力能让我们免受病毒的侵害。而适量的长期运动能够增强免疫力,我们一起吧!

即使疫情封住了我们的家门,限制了我们的出行,但我们的“神兽”依然通过自己的方式为国家献上一份力量。


撰稿:邓文娟

供图:六年级组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