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五、六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执着坚守,同心砥砺,做最美教师 ——记六年级教师线上教学展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4/3 17:45:43

“花的事业是尊贵的,果实的事业是甜美的,让我们做叶的事业,因为叶的事业是平凡而又谦逊的。”特殊时期,我校六年级教师积极行动,大家集思广益、悉心研究、共同交流,经过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老师们都有了更高的起点,从而更好地授课。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学生,大家一致推荐了三名学科代表为六年级15个班级主播课程,其他老师在线辅导答疑,对重点进行补充,真正达到乐教乐学。 

张桂荣是语文主讲老师。她从全体学生考虑,重基础,熟教材,巧妙设计教案、精心制作课件,课上深入浅出,保持授课的趣味性和吸引力,课上积极与学生互动,将一堂堂精彩的网上课程呈现在孩子们面前。




   张雨是数学主讲老师。她力保备课充分,课件精益求精,课上她以饱满的热情带动学生,讲解细致,思路清晰,引导孩子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学生认真听讲,积极连麦,热情地参与到学习中去,使线上课堂“活”起来。


  刘群娜是英语主讲老师,每次直播上课,刘老师都是提前打开直播,一边等同学们上线,一边播放相关的趣味英文歌,这既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又不耽误课上的时间。刘老师的课堂驾驭能力非常好,图文并茂、声响并举,为学生创设各种情景,虽荧屏相隔但阻挡不了学生的踊跃互动,使线上课堂“嗨”起来。




疫情当下,天涯若同窗,师生共学堂。三位老师的线上授课赢得了学校领导和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她们不仅是六年级学科的代表,更是无数丰翼人的缩影,相信丰小的老师会将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奉献给教育事业,勤奋敬业,在教育的道路上执着前行。

                            撰稿:原赛笑

                            供图:六年级组

                            编辑:赵艳侠

                            审核:赵洪霞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