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五、六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时光不负前行者 ——六年级线上调研测试表彰总结大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4/7 21:15:29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近两个月忙碌而充实的居家学习中,涌现出大批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的学生和辛勤付出、积极配合的模范家长。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居家学习的效率,更好地鼓励、督促学生学习,4月6日晚上7:30六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齐聚钉钉群,举行了线上调研测试表彰总结大会。

联播会议由邓文娟主任主持。




   大会上,首先由各教研组长宣读各班荣获 “单科状元”荣誉称号的学生;






   六(1)班班干部韩雨轩同学宣读各班荣获“进步之星”荣誉称号的学生;



邓主任宣读荣获“学习标兵”荣誉称号的学生并号召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严于律己、奋起直追。                

居家学习期间,每个学生的进步都离不开家长的后勤保障和督促学习,会上也对模范家长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辛勤的付出,才会有收获的喜悦,才会有这让人羡慕的瞬间……

接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居家学习之道,家长代表也坦诚发言:表示感谢老师在这特殊时期对孩子的关心和照顾,今后一定继续架好家校共育的桥梁,做好孩子坚实的后盾。





   随后班主任代表分享线上学习期间表现突出的学生及家长科学管理的案例,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搅动了孩子和家长的内心,让家长意识到了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最后,赵主任对此次会议总结讲话。优异的成绩见证了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也见证了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她为大家能取得满意的成绩而感到高兴,也为大家付出的劳动有所收获而感到欣慰。她表示线上调研测试虽已结束,但不代表学习任务结束,未来路还很长,提醒孩子们长期居家学习,一定要注意调整心态,既要刻苦努力,也要讲究方法、取长补短。特别强调作为毕业班的同学们要用“逢冠必夺,逢一必争”的精神来创造佳绩!



























一张张鲜亮耀眼的奖状、一份份承载着努力和汗水的证书、一句句语重而心诚的祝福,使得屏幕前的孩子们都受到了莫大的鼓舞和激励。不负光阴,砥砺前行。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期待下次考试,同学们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撰稿:原赛笑

供图:六年级组

编辑:赵艳侠

审核:邓文娟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