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五、六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高小部校区】凝聚团队力量 绽放教师风采 ——团结协作的六年级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7 17:56:01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在丰翼小学高小部,有这样一个年级组,他们团结、勤奋、阳光、和谐,是一支具有高凝聚力的团队。他们始终相信,团队同心,其利断金。他们在竞争中互相协作,共同进步,在平凡中寻找感动,一起灿烂。

“腹有诗书气自华”语文组

十四位语文教师用智慧演绎着教学的精彩,用拼搏书写着奉献的美丽。讲台三尺,映着他们敬业的身影;教坛一方,布满他们耕耘的足迹改革创新,立足发展,师徒结对,相互扶持,已成为年级组战斗力最强的学科团队。


“方圆随处性长存”的数学

他们如酒,醇香馥郁,味无穷;他们是茶,清香扑鼻,意无尽;他们若书,品读渊博,览群书;他们更是一束花,芳香四溢育桃李!他们砥砺前行、团结奋进,他们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在学校发展的前进道路上留下们坚实笃定的脚步。



“百花齐放春满园”的英语组

他们是一个朝气满满,青春活力,致力于英语特色教学的教师团队。一直以来,英语教师们努力为学生们创造宽松和谐的教学氛围,培养语言的综合运用能力,拓展文化视野,发展跨文化交际的意识,为孩子们将来步入国际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们的口号是:“Enjoy English. Enjoy Life. 享受英语,享受生活。”
      六年级组既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又像是一篇文质兼美的散文诗。形散而神聚是教师们的一大特点。看似形散是因为他们个性纷呈,特长迥异。他们有的像风,雷厉风行;有的像雨,润物无声;有的则像火,热情澎湃。实为神聚共性体现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团结进取,开拓创新。这种个性与共性的完美结合,一起成就丰翼美雅教师,铸就丰翼品牌教育。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