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五、六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本部校区】学习身边好榜样 润物无声聚能量——记我校四(五)班岳建祺同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4/8 20:50:13

一脸阳光,绽放着对生活的热爱;一腔热忱,凝聚着对人的真诚。看似腼腆少语的外表,却彰显着谦虚温和、彬彬有礼的态度。她乐观、自信、聪慧、大气。她勤奋、善良、负责、坚强。——她,就是四年级五班班长、学习委员岳建祺同学。


作为班长的她,处处以身作则,事事尽心尽力,从每天晨读的督促温习新知,到晚自习的复习已学,总能看到她穿梭忙碌在同学们中间的身影,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更是当仁不让,身先士卒!

教室里没有她喧哗的声音,楼道里没有她追逐的脚步,微笑是她给同学的春风,关怀是她给同学的礼物。一句“谢谢”包含了多少深情,一句“打扰”体现出多少尊重。她总是在同学遇到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总是在班级最需要的时候,无怨无悔挺身而出。她用青春跃动的心,关爱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在爱与被爱,给与接受的互动中,体现着自身的价值,体验着奉献的快乐。



    她勤学苦钻,耽思善研,阳光开朗,兴趣广泛。操场上活跃着她矫健的身姿,课堂上回响着她激情的声音。除了掌握丰富的文化知识以外,她在绘画、科技小创意等方面也堪称佼佼者。教室后墙每期一更新的黑板报是她展现才华的园地,她画出的各种小动物栩栩如生,多次在校内外书画比赛中荣获嘉奖。而她凭着一如既往的对科学的热爱,在去年南宫首届动手实践和科技创新大赛活动中,以小巧奇妙的“智能书桌辅助设备”小制作喜获青少年科技创意比赛小学组一等奖。


在学生心目中,她是一面旗帜,一个众人瞩目的学习榜样;在老师眼里,她是出色的学习尖子,优秀的班级管理员,老师最得力的助手,是当之无愧的校园之星!

她用最简单的方式表现了最真实的自我,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对未来的坚定:有天赋,依然选择了勤奋;有迷惑,却总是满怀希望;她是学习的巨人,生活的强者。







    仰望太阳,月亮也变得皎洁并传递美好;向往大海,小河也不断壮大自己并滋润万物。

同学们,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在你的前方微笑,愿你汲取榜样的精神,汇聚起满满的正能量,勇敢的走上前去,去拥抱彩色的人生!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