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五、六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东校区】浓浓离别意 依依惜别情 ——六年级毕业系列活动之(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6/17 21:10:10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我们即将各奔东西……”。

伴着夏日清脆的蝉鸣,和悠扬的歌声,丰翼小学又有一批学子将要踏上新的征程。为了丰富学生最后的小学生活,表达对母校、对老师的一片深情,六年级开展了毕业系列活动。


01   手抄报

  同学们用朴素的行动,自由灵活的形式,表达对母校、对老师的真情与感激。他们精心设计各种形式的手抄报,他们将自己的心灵之声绘成立意新颖、创意独特的一幅幅画卷。用最绚丽的图案、最生动的语言、最真实的情感,表达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依依不舍。



















































02 精美的贺卡

  同学们还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创意,将自己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制作成一张张立意新颖、构思巧妙的贺卡。许多作品不仅色彩丰富、图文并茂,而且内容生动、设计独特,给人赏心悦目的感受。



































03 老师我想对您说

  对母校、对老师的浓浓深情,还化为同学们指尖的文字。同学们大胆构思,文思如泉,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把自己的所思、所想,充分展现出来,空白的作文纸上被点缀成了一张张美丽的答卷。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抒发情感的平台,而且让学生们在收集、设计、绘制的过程中回顾了六年的小学经历,活跃了思维,收获了幸福。相信我们的孩子们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加珍惜现在的校园生活,更加努力学习,争取为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