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一、二年级 >> 正文
 
 
【南宫丰翼小学】感受传统节日 传承中华文华——记我校二年级端午节主题班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6/18 19:22:29

        “过端午,赛龙舟,粽子艾香满堂飘……”在孩子们朗朗的书声中,我们迎来了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













        在今天,向孩子们介绍端午节,为孩子们营造节日的氛围,给他们带来的感触比其他任何时候都会更加深刻、强烈!二年级各班开展了“感受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文化--端午节”主题班会,同学们听得兴趣盎然,更有好多学生给我们分享了他所知道的端午节知识。



         班会上,老师还组织了“端午节知识竞赛”抢答活动,同学们个个儿跃跃欲试,都把自己最精彩的答案放到了嘴边,一张嘴就能飞出来。





         与孩子们一起感受传统节日的不单单有学校师生,还有他们最亲爱的家人。有的家长特地来学校给孩子送粽子,有的家长给孩子配戴了香包,还有的家长在家里摆放了艾草……









         在学校和家庭合力创造的氛围中,我们的孩子对端午节有了比之前更加深刻的感受和认识,对传统节日,中华文化,有了更加浓厚的兴趣。
         在开心快乐中,孩子们传承了中华文化。希望孩子们在弘扬中华文化的过程中能有同样的感受。
         在此,丰翼小学二年级组祝各位家长朋友:端午安康!
                                                                                                                                         供稿:张梅宁
                                                                                                                                          图片提供:二年级组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