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一、二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本部校区】“庆元旦迎新年”——丰翼小学本部二年级举办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 22:45:41

寒来暑往,斗转星移。时光从日历上一页页飘落下来,不平凡的2020与我们渐行渐远,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21年。为了庆祝崭新的一年更加美好,我校二年级全体师生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

一、巧手绘美景  快乐迎新年

同学们精心绘制的手抄报,内容丰富,凸显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二、心随手动  剪下生花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剪纸艺术是中国最古老的民间艺术之一,作为一种镂空艺术,它能给人以视觉上透空的感觉和艺术享受,是如此的富有“中国范儿”。为了庆祝新年,同学们做了充足的准备,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在同学们的指尖诞生了!







三、画脸谱  识国粹

为了增强孩子们对传统艺术的热爱,近距离体验“非遗”文化,感受国粹魅力,年级组举办了“画脸谱,识国粹”脸谱绘画活动。京剧脸谱鲜艳的色彩和夸张的形象,激发了孩子的创造力和浓厚的学习兴趣。












四、飞扬青春  活力文传

在各班举行的元旦联欢会上,同学们踊跃参加,热情似火,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该活动为班级学生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激发了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和动力。










   这次活动搞得如火如荼,同学们高扬智慧的风帆,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发,有技能的展示,有毅力的体现,有个性的张扬……让我们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