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一、二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2021级一年级新生入学须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8/30 20:22:58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欢迎您的孩子升入丰翼小学,成为一名小学生。很高兴在今后的小学阶段能与您一路同行,一道肩负起培养孩子的重任。为帮助各位家长做好开学前必要的准备,确保我们的孩子顺利入学,并尽快融入到学校大家庭,特向您温馨提示如下:

 

一、开学时间:

 

94日上午

请各位家长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错时错峰准时入校。开学时间如有变动,学校会通过家长工作群及时通知大家。

二、防疫要求:

 

1、现要求所有人员完成“一人一档”准备,在开学当天上交,并配合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做好核准工作,“一人一档”说明如下:

①.《个人健康登记承诺书》:如实填写本人信息、14天内行程和体温健康状况。为填写的内容承担法律法规义务和责任,承诺人和家长(部门负责人)签名位置保证本人签字。

 

 

②、《本人14天健康状况申报表》: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14天内行程、体温健康状况、核酸检测时间和结果。承诺人和家长(部分负责人)签名位置保证本人签字。



③、外县市学生开学时需提交两次核酸阴性报告:7天内和48小时内共两次。结果或证明上要有明显的卫健部门公章和日期,无章、超过7天或非正规卫健部门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效。 



③、外县市学生开学时需提交两次核酸阴性报告:7天内和48小时内共两次。结果或证明上要有明显的卫健部门公章和日期,无章、超过7天或非正规卫健部门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效。

顺序装钉:

1、《个人健康登记承诺书》

2、《本人14天健康状况申报表》

3、《本人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如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与中高风险人员密切接触的,出现感冒、发烧、上呼吸道感染等身体不适现象的学生暂缓返校;返校当天被测对象体温高于37.3℃者,一律禁止入校。

3、请保持家庭卫生,注意家里经常通风;教育孩子勤洗手,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早睡早起,规律作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4、请及时关注疫情,科学引导孩子认知了解防控知识,教育孩子不信谣、不传谣。

5、根据防疫要求,家长要为学生准备十四天的口罩(每天两只口罩)。

三、入学前物品准备:

 

1.学习用品:

用简单的、实用的文具,提倡用笔袋,不用铁制铅笔盒,笔袋不能带挂件、小玩具。笔袋里可放橡皮、23支铅笔,切勿两头削铅笔,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语、数练习本各5本等。

2.床上用品:

一年级床铺规格为长:170cm,宽:85cm

床上用品学校统一配发,规格为:床单(1.3m x 2.3m)被罩(1.6m x 2.1m)枕套(0.43m x 0.61m)。

橱柜挂锁:公寓内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独立的柜子,准备一把锁备用。

3.生活必需品:

水杯(建议500ml左右)、牙膏、牙刷、毛巾、香皂、香皂盒、洗发水、梳子、便携洗漱包等。

4.其他生活用品:

1)贴身换洗衣物、两双备用运动鞋、一双拖鞋等。

2)可带保质期长的牛奶、易存放的水果,不要带膨化食品、辣条等不健康食物。

5.学生禁带物品:

学生不允许带小刀、圆规、剪刀、玩具、手机、贵重饰品(如钱物、项链、饰品)等存在安全隐患或影响学习的物品。

 

四、家长需准备材料:

 

1)请家长带户口本复印件一份(户口本首页和孩子所在页印在同一张A4纸上,注明家庭详细住址),父母双方或其他监护人身份证复印件(印在同一张A4纸上,注明与孩子的关系和各自的有效联系方式),以备学校为孩子建学籍时使用。

2)体检报告书:需提交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书(原件),必查项目为:常规心电图检查十二通道、胸腹透、乙肝五项、肝功能,也可根据条件自愿增设体检项目。  

3)上述材料报到时交于班主任老师。

 

五、入学须知:

 

1、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家长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到校探望或往门岗放置物品,返校时家长务必监督检查孩子把有关物品拿全带足。

2、开学当日交警、民警、学校工作人员到校维持秩序,请各位家长、学生服从指挥。

3、一名学生只允许一名家长陪同,为学生整理好内务并和班主任做好交接后请家长立即返程。

不提前、不延迟,既避免聚集,也不影响后边同学入校报到;

4、严格按照学校大门入口检测流程,在规定时间经规定通道进入学校,入校时依次间隔1米排队,配合学校做好体温检测登记。



家长朋友,相信在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之下,我们一定会让孩子快乐、健康、顺利地开始小学生活,一起加油努力吧!

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南宫市城区北大街

电话:0319--5222490

南宫丰翼小学

2021830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