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三、四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本部校区】缤纷暑假 行走课堂 展现自我 体验成长 ——三年级德育作业展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8/4 20:37:22

暑假,是学生们快乐的休闲时刻,同时也是学生自主发展,开阔视野,增加历练的最好时光。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假期,学校精心设计了《暑假德育作业》,希望通过假期社会实践,体会不同的成长方式。假期过半,三年级的小朋友们忍不住申请出战。

NO.1 假期小“书”生

暑假有大把的闲暇时光,我们千万不能浪费。趁着假期,学生们和家长、小伙伴们走进美妙的阅读世界,享受亲子、伙伴安谧的时光,一同在书本中对话古今中外人物,寻找书中的“黄金屋”,做丰翼的小“书”生。





NO.2 家风好少年

在实践中体验责任。小朋友们终会长大,很多事情总要自己完成,不能一直生活在父母的羽翼下。这个假期,我们的小朋友们自己动手了。快瞧,家务活完全不在话下。









NO.3 社会小公民

新时代的小学生应该胸怀祖国,放眼天下。虽然我们岁数小,但我们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有益于社会的事。道路清洁员、小黄车管理员等等,他们大展身手,同时记得注意防护,保护好自己哦!








NO.4户外“运动员”

生命在于运动。正值东京奥运会,借此契机,小伙伴们运动的激情高涨,跑步、跳绳、打球、游泳……到处都有小朋友们矫健的身影。一定记得坚持锻炼,好身体才有好未来。









NO.5 快乐“爱国者”

总有一块金牌叫拼搏。小朋友们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东京奥运会,看到自己的国家收获奖牌,固然自豪骄傲,看到运动健儿们永不放弃的精神才更重要,他们拼搏的每一刻都是冠军,都是为国争光。他们来了,就是无敌。让我们一起为奥运健儿加油!









一样的暑假,不一样的体验。点燃夏日的激情,多一份责任,多一点担当,多一种成长。新学期开始,希望小朋友们身体更健壮,气质更优雅,责任感更强。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