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丰翼翟固寨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3/22 18:21:29

        丰翼小学翟古寨校区是一所标准化初级小学。学校紧紧围绕“发现天性、顺应天性、塑造天性”的办学理念,办真教育、做“翼”文化,并致力于实现“现代化、高品位、有特色”的精品丰翼办学目标。坚持以新课标为指导,强化内涵发展,优化育人环境,努力将学校建设成具有一流教育教学管理水平的新型农村小学。



一、理念引领,让新课标助飞孩子成长
         “为了孩子成长而教学”,“围绕学生的认知规律和知识发展规律改革教学”是我们按照新课标而规划的改革之路。在我们这里您的孩子不会考什么,学什么;不会在“题海里游弋”;不会封闭自己的思想。他们会在快乐中学会学习的方法。我们研究探索了符合小学生特点、兴趣引领、自主探究的高效授课模式,将课堂还给学生,让学生在兴趣的引领下,亲自参与获取知识,掌握技能。在这里将为您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基。



二、环境育人,围绕新课标营造育人环境
        学校占地面积6亩,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各种标准化的教育、教学、生活设施齐备。我校还进一步挖掘环境育人的教育功能,优美而富含文化气息的院落文化和教室文化建设,将充满童趣的设计与培养儿童审美能力有机结合起来,力求实现儿童表现与创造、感知与欣赏的和谐统一,以更加有效地促进儿童的全面发展。








三、 设施育人,围绕新课标配备教育资源
         学校着眼长远发展,新建了教师办公室、教师公寓、学生公寓、学生餐厅。并全部安装中央空调设备,实现四季恒温,学生统一配备生活用具。学校每天对学生的学习生活设施进行消毒灭菌处理,确保孩子健康阳光的成长。学校还为每一个教室安装了大型液晶彩色显示器,平时可以看电视了解国家时事,上课时就是教学显示器。每一位教师配备了电脑等电子信息备课设备。为师生提供了现代化的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丰富的教材与教具,让孩子在亲身实践中,实现全面发展,构建完善的人格。



四、教书育人,围绕新课标组建师资
        学校聘请的教师是一支学历达标、年轻化、素质高、富有朝气的队伍,是一支学习型、研究型、创造型的队伍,是一支思想活跃,作风严谨、富有献身精神与合作精神的队伍。他们将“以爱心对学生、热心对家长、耐心对工作、诚信对事业,激发儿童潜能,体验成长快乐。”每一位教师都是孩子们的良师益友。



招生计划:招收小学一年级1个班40人,二.三年级不招收插班生,
招生对象:翟固寨村及周边各村镇适龄儿童。
报名地点:丰翼翟古寨小学。
报名时间:3月20日起开始报名
报名方式:带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及户口本,到学校办理报名手续。
地    址:南宫市段芦头镇翟古寨村
电话:17320856631   5398491
 
 丰翼翟古寨小学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