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丰翼小学高小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须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8/22 17:54:27

        我们满怀希望,带着憧憬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学季,提醒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
        一、开学时间:四升五的学生(原四年级1—7班)、五升六的学生及分配到丰翼高小部的五六年级插班生,请于8月29日上午8:30——下午4:00报到,中午学校提供午餐。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校,请拨打电话0319-5162490请假。
        二、学宿费交费方式:自2018年8月23日起,丰翼小学高小部网上缴费平台已开启,学生交费统一采用网上自行交费方式。(后附具体缴费步骤,请家长认真阅读)
        三、开学流程:
        步骤一、学生先到分班公示栏处查阅学生所在班级,再到高小部教学楼平面图处查阅班级位置。
        步骤二、 学生到所在班级交生活费、教辅费,并领取水卡和公寓用品(插班生领取)、宿舍号、床位号等。
        步骤三、家长带学生到指定宿舍安排床铺,任何人不准私自变动床铺。
        步骤四、安排好床铺后,家长将学生送至本班教室,与班主任交接后方可离校。


丰翼小学高小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原四年级(1-7班)、五年级学生缴费流程
        为方便学生缴费,按照学校统一安排,自2018年8月22日起,高小部网上缴费平台已开启,学生缴费统一采用网上自行缴费方式。请各位家长在学生开学前,按照以下缴费流程及时缴费。
        1.微信支付(推荐):家长通过微信扫下图二维码添加“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微信公众号”,选择“悦生活”—“微缴费”,进入缴费平台页面,选择“中小学缴费”,切换城市为“邢台市”,选择缴费商户“南宫市私立丰翼中学”;输入学生“姓名”,登陆后确认信息及缴费金额,确认无误后,点击“去支付”; 填写银行卡账号(建行借记卡)及身份证后四位信息,获取支付验证码完成支付。
       2. 网上银行缴费:家长通过电脑或手机浏览器登录建行河北分行缴费平台首页(
www.ccbjf.com),切换城市为“邢台市”,选择“中小学缴费”,选择“南宫市私立丰翼中学”,输入学生“姓名”,确认订单信息,核对无误后,选择使用“网上银行支付”或“账号支付”完成付款。
      3.提示:1、缴费时输入学生姓名为“班级姓名”的格式,例如:四(1)班张丽,姓名应填写为“四(1)班张丽”。2、填写学生原所在的年级、班级。




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微信公众号
                                                                                                        丰翼小学高小部
                                                                                                        2018年08月22日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