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宫丰翼小学】丰翼小学初小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须知及缴费流程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8/25 20:48:57

        我们满怀希望,带着憧憬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学季,同学们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开学时间:
        升四和升五(原四年8-12班)及分配到丰翼初小部四、五年级的插班新生,请于8月29日上午8:00——下午4:00报到;
        升二、升三及被录取的三年级的插班生,请于8月30日上午8:00——下午4:00报到。
        开学当日学校不提供午餐。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校,请拨打电话0319-5222490请假。
二、学宿费交费方式:
        丰翼小学初小部网上缴费平台已开启,学生交费统一采用网上自行交费方式(后附具体缴费步骤,请家长仔细阅读)。
三、开学流程:
(一)插班新生报到流程:
步骤一:插班新生在家长带领下到学校大门口分班公示栏处查阅自己所在班级。
步骤二:家长带学生到学校雕塑前查阅学生所在班级的位置。



步骤三:家长带领学生到所在班级找班主任报到。
        1.缴纳材料:入学通知书、体检报告、户口本复印件一份(户口本首页和学生页印在同一张A4上,注明现家庭详细住址)、监护人双方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缴纳费用:教辅费、公寓用品费、生活费等。
        3.领取物品:公寓用品(床单、被罩、枕套、脸盆,其他自备)、宿舍号、床位号、壁橱号。
步骤四:报到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到学生所在宿舍按照指定床位号和壁橱号整理内务。待学生报到工作完成后,学生的管理工作由家长负责,午餐自理。
(二)原在校生返校流程:
步骤一:学生到学校雕塑前查阅学生所在班级的位置。



步骤二:家长带领学生到学生所在班级找班主任报到,交生活费、教辅费等费用并领取宿舍号、床位号和壁橱号。
步骤三:家长带领学生到学生所在宿舍按照指定床位号和壁橱号整理内务。待学生报到工作完成后,学生的管理工作由家长负责,午餐自理。
学生返校前准备:家长通知书、暑假作业和德育作业。
四、集合时间:
        下午4:30全体报到学生到教室集合,家长与班主任交接完毕后及时离校。

丰翼小学2018-2019学年
        第一学期缴费流程
        丰翼小学初小部(北街)原一、二、三年级和四年级(8-12班)学生缴费流程
        为方便学生交学宿费,我校初小部(北街)网上缴费平台现已开启,学生交费需统一采用网上自行缴费方式。请各位家长在学生开学前,按照以下缴费流程及时缴费。
1、缴费时间:2018年8月26日-2018年9月3日。
2、缴费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
3、学生家长需在农业银行网点办理一张个人借记卡,并开通掌上银行(已有农行卡并办理过掌上银行的无需重新办理)。
4、缴费流程:
步骤一:学生家长通过微信扫下图二维码添加“中国农业银行掌上银行”,下载安装(有掌上银行的可跳过此步骤)。



(可长按此二维码识别)
步骤二:进入缴费平台首页,选择“生活缴费”。



步骤三:切换右上角城市为“邢台市”。



步骤四: 选择“学杂费”,进入缴费平台页面。





步骤五:选择“南宫丰翼小学”。




步骤六:输入学生信息(在班级栏输入学生原就读班级,例如:一(1)班; 在姓名栏输入学生姓名,例如:张某某),登陆后确认信息及缴费金额,确认无误后,点击“缴费”,完成缴费。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