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丰翼小学2018年一年级新生入学流程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8/30 18:27:32

        亲爱的孩子们,从9月1日起你们就正式成为一名丰翼的小学生啦!你们像出海的小船,扬起征帆,即将踏上新的航程。丰翼的老师已张开温暖的怀抱,热情地等待你们的到来!
        尊敬的家长朋友,感谢您选择丰翼小学,为让您的孩子顺利完成开学报到,请认真阅读入学流程,并协助孩子做好入学准备。
一、报到时间:一年级2018年9月1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4:00)
二、报到流程:
步骤一:家长在今日第一条微信上查询学生所在班级。
步骤二:家长带学生到学校雕塑前查阅学生所在班级教室的位置。



步骤三:家长带领学生到所在班级教室找班主任报到。
 1.缴纳相关材料:入学通知书、体检报告、户口本复印件一份(户口本首页和孩子所在页印在同一张A4上,注明家庭详细住址)、监护人双方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缴纳费用:教辅费、公寓用品费、生活费等。
 3.领取物品:公寓用品(床单、被罩、枕套、脸盆由学校统一发放,其余生活用品自备)、宿舍号、床位号、壁橱号。
步骤四:家长带领学生到学生所在宿舍按照指定床位号和壁橱号整理内务。待学生报到工作完成后,学生的管理工作由家长负责,午餐自理。
步骤五:下午4:30全体一年级新生到本班教室集合,家长与班主任交接完毕后及时离校。
注:1、如有不明之处请到咨询处咨询。
        2、开学当天不能按时报到的学生,请致电0319-5222490。
                                                                                                                                  丰翼小学
                                                                                                                                  2018年8月30日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