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丰翼中学】学校成立20周年校庆纪念章设计方案征集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29 12:19:19

尊敬的全体师生员工、退休老同志、历届校友及社会各界朋友:
      时至今年,丰翼中学已经走过了20个光辉岁月,学校将于12月30日举办二十年校庆。为宣传学校办学理念,体现学校特色、弘扬学校精神、凝聚师生力量、激励师生开拓创新的精神,更好地展示学校形象,激发全校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学校决定向全体师生员工、退休教职工、历界校友以及社会各界朋友征集丰翼中学成立二十年校庆纪念章设计方案。现将相关事宜通知下:
    (一)征集范围全校师生员工、退休教职工、历界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要求
      1、纪念章既要展现学校20年发展历程,又要凸显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前景。
      2、作品应具有较强视觉感染力,要庄重典雅、美观大方,构思新颖、寓意深刻,富有想象力,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力避繁复和过度抽象,适合学校平面宣传的各种用途。
      3、作品须附有200字左右设计思想和创意的文字说明,简述其构思及象征意义,如文字或语句含义、所含典故或出处、作者本人所要表述的意图等。同时标明比例、字体、色标等。
      4、作品须为原创、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凡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与学校无关。一经采用,作品著作权即归学校所有。所有作品概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5、中学每班至少上交2件作品,小学4-6年级每班至少上交2件作品(美术教师负责布置、收集和上交);美术教师每人至少1件作品,其它学科教师自愿参加。



(三)征集方式   
       1、学生应征作品需提供纸质版(A4纸)的彩色效果图和设计说明各一份,教师、校友和社会好友需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A4纸)的彩色效果图和设计说明各一份。
       2、作品要注明班级、单位和作者。在校学生、教师由美术教师统一组织上交。
    3、校友、社会各界人士作品可直接交:
    丰翼小学张兵老师,学校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电话15931979676。
    丰翼中学刘洪波老师,学校地址:南宫市经济开发区经三路,
    电话13582693502。
    (四)征集时限从即日起至2018年11月25日止。
    (五)评选及奖励办法:
       1、学校成立纪念章评选小组(以下简称评选小组),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进行评选。
       2、应征稿件由评选小组进行初选,确定入围作品10件。
       3、入围作品公示一周,广泛征求意见。
       4、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评选小组将再次进行评审,确定最终入选作品。
       5、 评选小组将对参与征集活动的作品进行评奖,为获奖作品设计者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礼品,并邀请所有获奖者参加丰翼中学20周年校庆校典活动。
       6、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6名



附说明:
        1、丰翼中学是邢台东部以南宫市为中心较大具影响力的一所民办中学,是邢台市“三个五”达标管理规范学校、邢台市标准化初中、邢台市现代化教育技术实验学校、邢台市5A级学校。
        2、“发现天性 顺应天性 塑造天性”是丰翼中学的教育理念,建设“现代化、高品位、有特色”的品牌丰翼是学校的办学目标,
        3、 “翼”文化是丰翼中学的文化核心和灵魂,其寓意在于“健、美、高、远”。
        4 、丰翼中学的校徽和校名标准字:



        5、丰翼教育集团标准字:



丰翼中学
 2018年10月28日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