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丰翼北辰幼儿园】丰翼高中附属幼儿园开园公告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4/10 16:52:51

         丰翼教育集团现有4所幼儿园,分别是丰翼幼儿园朝阳街园区、丰翼文昌幼儿园、丰翼小石柏幼儿园、丰翼翟固寨幼儿园。在园幼儿人数共计1000余人,教职工120余人。

        为了满足我市幼儿入园需求,丰翼教育集团在普彤街路北(锦绣花园对面)投资建设了丰翼北辰幼儿园,在丰翼中学建设了丰翼高中附属幼儿园。

        北辰即北极星,北极星一直以来都是航海家指引方向的重要目标,所以就有着引领我们达到目标的意义。以北辰命名就是要以此园作为集团幼儿园的引领者。

        北辰幼儿园占地6亩,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设有幼儿活动室12个,奥尔夫音乐教室1个,舞蹈、体能教室各一个,室外设有1200平方米的活动场地。室内有丰富的活动资源。  

         丰翼中学现有教职员工480余人,是邢台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所民办中学,为了解决学校教职员工孩子上幼儿园的问题同时为周围乡镇幼儿提供高品质的幼儿教育,学校投资建设了丰翼高中附属幼儿园。幼儿园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设有幼儿园活动室9个,奥尔夫音乐 教室1个。

        目前两所幼儿园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将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园,敬请期待!

        天性教育是孩子发展最根本的物质基础。丰翼幼儿园践行天性教育,秉承“发现天性、顺应天性、塑造天性”的教育理念,全面实施蒙台梭利混龄教育。

        蒙台梭利混龄教育就是把3-6岁的孩子放在同一个班级内游戏、生活和学习,采用小组教学的模式,更好的关注到每一个孩子的发展情况。在混龄教育大家庭中,孩子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大帮小,小学大,团结互助,合作分享,混龄教育为孩子提供了自我展示的机会,孩子在帮助他人的时候也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成功的人生在于教育,成功的教育在于尊重孩子天性。欢迎大家来丰翼参观指导,期盼孩子们幼小的翅膀丰满而有力!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