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丰翼小学】速转!省教育厅就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致全体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7 21:19:16

河北省教育厅

就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致全体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们向全省广大学生家长、亲爱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时刻牵挂着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身体健康。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河北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为科学有效抵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全省广大学生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广大学生和家长积极采取各种预防措施。


一、请广大学生和家长及时了解疫情相关信息,学习健康防病知识,正确对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认识到疫病可防可控,不信谣、不传谣。


二、要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如出现发热、干咳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时,要第一时间到就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医,不要贻误病情。


三、尽量取消外出计划,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不去出现疫情的地区。出门要佩戴口罩,降低感染风险。


四、请家长不要带孩子参加社会机构等部门组织的各类比赛、展示、评比以及培训辅导班等聚集性活动和考试,防止学生聚集造成交叉感染。


五、避免接触野生动物,不要购买、加工、食用野生动物,减少呼吸道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病危害。


六、自觉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注意个人卫生及防护,勤洗手,不随地吐痰。保证睡眠充足,注意保暖,适度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祝全省广大学生和家长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河北省教育厅

2020年1月26日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