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丰翼小学】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的倡议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2/11 18:52:37

全校师生、各位学生家长: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我校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贯彻落实政府、教育局决策部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为保障学生在假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我校特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认识,加强防护。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定时开窗通风,保持房间清洁,适度运动,保持充足睡眠。

二、减少外出,避免接触。尽量减少与他人的近距离接触,避免参加聚会或集体活动,无特殊情况不外出,以减少出行带来的不确定因素。即使外出也要正确佩戴口罩,回家做好消毒工作。

三、正视疫情,科学应对。面对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在朋友圈、微信群等自媒体中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与疫情相关信息。相信专家,相信科学,做到不恐慌不轻视,理性科学应对疫情。

四、不忘初心,坚持学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假期延迟的特殊时期,同学们要勿忘学习,专于积累。认真听从老师安排,按时听讲网络直播授课,高质量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如有疑惑,及时和相应学科老师取得联系,做到“停课不停学,延期不延学。”为本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五、坚持晨检,按时上报。各位家长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每日排查上报工作,帮助孩子做好每天晨检,并及时在班级群内进行回复。

让我们拥有良好的心态,足够的信心应对疫情,将乐观的情绪、积极的心态和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坚持下去就是春暖花开,愿所有人平安健康。


撰稿:王丛珊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