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丰翼小学】——四、五年级开学温馨提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6/3 17:41:07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繁花渐开,风雨无碍。经过漫长的等待,各地陆续迎来了2020年开学时间。四、五年级的孩子们自6月8日起将陆续返校,重新开始正常的学习与生活。这个学期是疫情防护与教育教学统筹兼顾的阶段,注定很紧迫、很重要

开学倒计时,家长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以下老师给的温馨提示,家长一定要看看!

入校学生必备:

1. 返校前14日学生健康卡

2. 学生健康状况申报表

3.疫情承诺书

返校前期准备:

1. 开学前请所有学生在家自我隔离14天,尽量做到不外出,不到聚集性场所,不到人流密集处活动,每天完成两次体温测量,并做好记录。

2. 每位同学如实填写《返校前14日学生健康卡》和《邢台市学生健康状况申报表》,并签订“疫情承诺书”,开学时把“一卡一表一书”的纸质版一并交给班主任。

3.防疫物品

口罩:若干(至少28个

体温计:为方便测量学生的体温,要求每人自备体温计一支。建议有条件的可以为孩子准备消毒湿巾。

4.服装发型

准备秋季和夏季校服,开学当天着校服入校。发型要符合一名小学生阳光、健康的形象。

5.学习用品

课本:语数外课本及相应的教辅,练习本若干;

工具书:词典、资料包等;

学习工具:尺子、碳素笔(足够的笔芯)、红笔、铅笔、橡皮、胶带、素描纸、彩笔等。

6.生活用品 

衣物类:因尚未确定放假时间,故请大家带齐衣物,足够换洗,别忘了带上蚊帐哦!

洗漱类:毛巾脸盆、牙膏牙刷、香皂洗发液、肥皂、两个衣架等;

最后记得带上水杯哦,疫情期间更需多喝水!

7.其他事宜

行李分包:因疫情期间家长不能入校,每名同学准备三个包:书包、行李箱、

被褥包裹,所有包裹都贴上:班级、姓名,宿舍号、床铺号以免弄错;

违禁物品:严禁携带无关物品进校,如管制刀具、玩具、手机平板等。 



入学具体时间:开学之前班主任会告知大家具体的入学时间段,一定要记清楚哦!

家长朋友们,请尽快调整孩子的作息,和孩子一起准备开学用品,做好心理调适,帮助孩子全面做好返校准备。感谢各位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全体教职工一如既往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来陪伴、呵护孩子的成长。

陌上花已开,“净”待你归来!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