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丰翼小学】作品征集|我与丰翼小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6/23 22:06:58

本学期,

历经了最长的寒假,

最短的校园生活

两周后,我们又回归到居家网课的学习方式,

脑海中还清晰记得,

返校复学时,你们洋溢的笑脸,

离校时,你们脸上的眷恋与不舍。

这场关系你我的“战役”

似乎让我们真正懂得了——珍惜的含义。

文字,是最好的表达方式,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用它,

记录下丰翼小学和我们相伴成长的故事吧!



活动概况

活动对象:丰翼小学全体师生和家长

内容要求:

在校时,你贪念在家的安逸。等真正居家生活时,你又开始想念:旭日朝阳下,朗朗的读书声;课堂上,各小组之间的竞相讨论;下课后,同学之间的嬉戏玩耍;赛场上,同学们激情昂扬的斗志和呐喊助威声……至此,我们才明白美好从来不会迟到,也从未缺席,只是我们未曾珍惜。

请以“珍惜”为题,内容健康,思想积极,体不限。字数要求:一二年级学生写话,三至六年级学生、教师、家长字数300字—800字。


一、学生创作内容:结合自己在校的学习经历,网课期间的收获,两者对比,谈谈自己的反思、得失。

二、家长创作内容:回忆孩子在学校的成长历程,以陪伴孩子的时光为内容(也可以是四个月的网课时光),收获了多少,又错过了多少,进行分享。

三、教师创作内容:根据在校授课和线上授课情况,总结提升。反思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弥补不足,实现我与学生同成长,我与学校共发展。

四、活动时间:

征稿时间:623日——630

奖项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投稿方式:

1、电子版或手写版交本班班主任

2、电子邮箱fy2490@163.com

当失而复得后,我们懂得了反思总结与成长,原来我们曾经为之抱怨、逃避的校园生活,是那么的可贵。等再开学时,你是否会好好珍惜校园生活呢?用文字记下自己心中的感悟吧,期待您的参与!

丰翼小学

2020年6月23日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