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德育在线 >> 德育之窗 >> 正文
 
 
【丰翼小学】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9/10 21:36:51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学校向新聘老师、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欢迎你们!
        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请允许我再次代表学校、代表全体学生向工作在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教师节快乐,老师们辛苦啦!
        刚刚过去的这个暑假,虽然酷热,但确实令人感到愉快、难忘而有意义。同学们在假期中按照学校的要求合理的休息、愉快的活动、刻苦的学习;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大家踊跃开展丰富多彩的有益的活动;不仅开拓我们的视野,而且增长了很多新知识;这一切真让人感到高兴!
        现在,同学们面对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在新学期伊始,我代表学校向同学们提出一下希望和要求:
        首先,希望大家心存感恩、学会做人。同学们要按照小学生守则、行为规范、一日常规,要增强集体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做到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心他人,互助友爱,文明礼貌,争做学校的好学生、家庭的好孩子、社会的好少年。
        第二,希望大家要学会学习、做学习的主人。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应该培养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课堂上专心听讲,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以求得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第三,希望大家身心得到全面发展。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刻苦学习、发展特长,为将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学业成绩达到更高、更好、更上一层楼。
        第四,要讲卫生、讲文明。爱我校园从我做起,坚持每天打扫卫生,保持校园的清洁,保持个人仪表整洁、做到不丢果皮纸屑并主动捡拾校园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买零食,爱护学校的花草树木,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美丽的校园。
        第五,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希望大家一定要遵守学校一日常规的相关要求,听从老师及管理人员指挥,上下楼梯、课间活动、集体就餐、上下床铺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绝不做危险动作、不开展危险性游戏;走读生一定要按照学校的规定持卡走读,接送家长持卡接送。
        各位老师,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目标、新的希望,请大家以 “四高”教师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人格高贵、师德高尚、水平高超、形象高雅。老师们加油!
        收获的季节不仅是在大自然,她更是蕴藏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品牌丰翼的奋斗目标和美好前景要在我们手中创造和实现。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为丰翼小学的今天和明天而奋斗!
        最后再次祝愿全体教师教师节快乐、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快乐的学习、健康的成长!
         谢谢大家!
                                                                                                                          丰翼小学
                                                                                                                       2018年9月10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