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德育在线 >> 德育之窗 >> 正文
 
 
【丰翼小学】“祖国在我心中” ------记六年级“迎国庆”演讲比赛活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9/24 20:26:05

        在庆祝建国69周年华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的舞台。我校六年级举行了迎国庆演讲比赛。












































        本次赛前经过各班老师指导写作,经过班内的演讲,每班推选十名选手。每班由两名老师担任评委。



        选手们或是历数英雄事迹,展望未来;或是娓娓道来,回顾屈辱历史,坚定圆梦志向;亦或是口若悬河,讴歌建国69周年的丰功伟绩,感慨祖国的繁荣昌盛、、、、、、
        整场比赛,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丰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后,每班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比赛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好的树立远大理想,铭记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坚定信念,刻苦学习,为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好、发展好而努力奋斗。
                                                                                                                                 撰稿:尔淑娟
                                                                                                                                 摄影:赵艳侠  六年级组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