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德育在线 >> 德育之窗 >> 正文
 
 
【丰翼小学】“童心向党” 歌颂祖国 ——丰翼小学初小部举行歌咏比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14 19:31:14

         为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增进小学生爱党爱国情感,繁荣校园文化,用歌曲传递激情与梦想,用旋律凝聚人心、鼓舞斗志,10月12、13日丰翼小学初小部举行了“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服装,在老师的带领下,有秩序地走上舞台。在舞台上,他们随着“小小指挥员”的节拍尽情歌唱,时而立正,时而随歌起舞,展现出一副副朝气蓬勃的模样。虽然天气转凉,但是师生的热情很高,一曲曲经典歌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整个过程张弛有度,学生们反映热烈,掌声如潮。







































































        这次歌咏比赛的节目气势、效果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特别是一年级的小同学,刚刚走进小学生活,在班主任老师辛苦指导下也把各自的合唱节目练习的有声有色。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各年级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精神文明奖和指挥奖若干,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奖状。

























        最后,我校副校长靳国辉对此次歌咏比赛做了总结,他表示:歌咏比赛体现的不仅仅是一个结果,更重要的是过程。我校师生在排练中所体现出来的顽强毅力和创新精神,在比赛中体现出来的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都是值得肯定与发扬的。希望各班师生以此次歌咏比赛为契机,继续携手前行,希望孩子们雏鹰展翅,勇搏长空。
        此次歌咏比赛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丰翼少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既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苗子文
摄影:贾晓义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