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德育在线 >> 德育之窗 >> 正文
 
 
【丰翼小学】歌声飞扬 唱响童年 ——记我校高小部歌咏比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15 18:11:12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孩子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10月14日下午,丰翼小学高小部五、六年级在彩翼天地二楼举行了主题为“唱响童年”的歌咏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二十一个班级,每个班级都做到全员参与,班主任和学生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积极参与本班歌曲的选择、编排、排练和演出。
        歌咏比赛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校师生热情洋溢,响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各班逐一列队登台演唱,阵容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每班的创意都与众不同,别具匠心,都能展示本班级的闪光点。他们的歌声有的充满朝气,有的温暖励志,有的激情豪迈,大家一起用嘹亮的歌声唱响美丽的童年。整个活动高潮不断,精彩纷呈,使在场的每一位师生灵魂得以熏陶,思想得以升华。












































        比赛最后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最佳指挥奖,现场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状,为此次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活动结束后王文杰校长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指出这次比赛与以往相比有很大进步,歌曲的节拍韵律都很到位,肯定了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和精彩表现,此次活动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体现了团结协作精神,希望同学们今后要努力做更好的自己、创更优秀的班级。










              供稿:连爱芬
              摄像:赵艳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