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五、六年级 >> 正文
 
 
告别童年,迎风扬帆 ——丰翼小学六年级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5/31 20:19:34

        岁月流转,春秋更替。又是一个金色的六月,伴着和煦的暖风,满载着六年的收获,六年级的同学们即将告别多彩的童年,告别鲜艳的红领巾,进入多梦的少年时代,去迎接团徽的召唤。为让学生更加幸福地度过最后一阶段的生活,让小学生活更加有意义,5月30日下午,六年级各班召开毕业主题班会。











        各班主任精心准备,伴着音乐而播放的照片唤起了大家对小学生活的美好回忆:第一次踏进美丽的校园,第一次仰望国旗冉冉升起,第一次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桩桩件件,历历在目。




















        同学们欣赏了老师尽心准备的照片后,心潮澎湃,纷纷走上讲台,表达自己的心声。有的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与留恋,有的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与不舍,有的表达对同学的感谢与友谊。

        各班主任还录制了视频,表达自己对孩子们的祝愿与期望。同时作为留念,老师们把几年来同学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制作成《毕业纪念册》,每一个从丰翼小学走出的学生都将带着属于他们的这份独特的记忆和烙印,扬帆远航,翱翔于更广阔的天空。
                                                                                                                                          供稿:张桂荣
                                                                                                                                          图片提供:六年级组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