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五、六年级 >> 正文
 
 
情系丰翼 不负韶华——丰翼小学六年级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5/29 19:08:21

         蔷薇花开的季节,挥手道别的时刻。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别离时。为进一步丰富六年级毕业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珍藏毕业季中学子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与感恩,六年级年级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六年级组织学生开展以“告别母校”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将自己的心灵之声绘成一幅幅立意新颖、构思巧妙的手抄报。许多作品不仅色彩丰富、图文并茂,而且内容生动、设计独特,给人赏心悦目的感受。





























        对母校的感恩与留恋,还化为同学们指尖的文字。同学们发挥想象,展望未来,许下十年后自己的诺言。《十年后的我》不一会便跃然纸上。











        各班还挑选出了优秀的作品展示在班级文化墙上。





















        同学们还精心设计各种形式的黑板报。虽然板报的风格迥异,但他们对母校的感激,对老师、同学的不舍让老师们倍感欣慰。孩子们纷纷表示,文明离校是他们送给母校最珍贵的礼物。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对母校表达真挚感情、传达真切祝福的平台,还展现了学生出色的艺术才能,为毕业季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供稿:张桂荣
                                                                                                                                 图片提供:六年级组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