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五、六年级 >> 正文
 
 
【共育】家校携手,助力小考——丰翼小学六年级召开家长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5/11 18:42:59

        时光荏苒,转眼又是一年。为进一步增强家校联系,更好地达成家校共识,让六年级学生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最后一学段的学习,5月11日,丰翼小学六年级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各班主任精心筹备,不仅准备了详实的材料,还针对家长会精心布置:教室干净整洁,黑板上或写着欢迎家长的标语,或画着温馨的图画,使广大家长一走进教室就能感受到一种融洽、和谐的氛围。









































        各班主任向家长汇报了本班学生在校各方面的情况,和4月30日小升初考试的成绩,重点分析了孩子们目前的学习习惯、学习状态以及存在的问题,希望家长帮助孩子寻找差距原因,客观看待成绩,透析学习瓶颈,有的放矢,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在最后一段的学习中更加奋力进取,给自己的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家长们也坦诚发言,积极与教师交流孩子在家的表现和各种疑惑。
        家长纷纷表示,这次家长会开得十分及时,也很有必要,帮助他们客观地认识了孩子的情况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此次家长会增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和信任,融洽了老师和家长的关系,对孩子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必将推动我校六年级工作按预定目标顺利进行。相信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丰翼小学的孩子必将翱翔于更广阔的天空。
                                                                                                                                      供稿:张桂荣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