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五、六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高小部校区】激昂青春鸿鹄志 辛勤耕耘追梦人 ——记五年级优秀教师王楠老师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7 20:24:22

王楠老师是我校五年级的一名语文老师,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她阳光的笑脸、沉静的性情、幽默的谈吐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王楠老师在今年南宫市教育局组织的教师公开招聘中成功入选,但她毅然放弃一份安逸的工作,选择耕耘在丰翼这片朝气蓬勃的沃土上。年轻是人生最宝贵的东西,青春无语,却焕发活力。人生的每一次选择,都决定自己演绎的是平凡或是精彩的人生。王楠老师选择了机会、挑战与梦想。每一次选择是一种超越,每一次放弃必是一次升华

在教师专业化成长方面,她不断探索,努力实践。在教学工作上,她虚心学习,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勤于奉献。力求打造一个管理规范、内涵丰富、成绩卓著的语文课堂。在学校的不断发展中,她也实现一次次新的蜕变。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善于学习是王楠老师快速成长的法宝,她虚心向同事请教,向家长学习,向书本学习,向社会学习,将拥有知识的涓涓细流汇入教育的浩瀚大海。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勤于实践,也使得她脱颖而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只有实践,才能使自己学得知识得到升华,王楠老师课堂上的妙语连珠就是她本人教学特色的生动表现。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在遵循教学原则的前提下,勇于跳出条条框框,不落传统教育的窠臼,她的创新精神也时时刻刻影响着身边的人。



   生命归属感及安全感的获得来自每一次正确选择,来自脚踏实地的实干与创新精神,王楠老师的事迹影响着一批批年轻的追梦人,祝愿她们在美好年华里展鸿鹄之志,绘人生绚丽画卷。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