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一、二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集体备课齐研讨,助力期中做准备 ——记一年级教研活动(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5 18:04:03

        俗话说: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只有精心备课才能高效教学,只有实效教研才能高质备课。为了在期中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我校一年级数学教研组围绕“备战期中”这一主题组织了教研活动。



        时间总是在充实忙碌中悄无声息地溜走,转眼间开学已经两个多月。本大周我们将迎接本学期的期中考试。考试是对老师教学工作的检验,也是对学生学习阶段的检测。
        在教研活动中,一年级数学教师们根据教学大纲和新课标的要求,结合自己班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制定的复习计划,并互相交流,取长补短。




        首先由赵嫚老师结合教学实际,把本册书1-5单元内容的重点与难点,以书写的形式展示给老师们,并做了详细的分析,讲述在期中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题型,分享了拟定的复习计划。紧接着每位老师根据本班学生的学情以及在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使每位老师对自己的复习与应对措施充满了信心。







         高效有序的教研让老师们受益匪浅,老师们决心以实际行动带领学生做好复习工作,力求在期中考试中全面丰收!
                                                                                                                  撰稿人:郝春辉
                                                                                                                  摄影:   一年级组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