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三、四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本部校区】春风化雨润万物 潜移默化育桃李 ——我校四年级优秀教师郭俊青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21 18:17:11

郭俊青,四年级优秀数学教师,兼教研组长,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自己的一份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人师表,甘于奉献。在学生、教师家长的心目中,具有较好的评价。

一、教书育人 积极进取

她始终把教书育人当作自己的第一重任,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并担任校本课程“小学奥数”教师,认真踏实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全面关注学生的状态,为了上好每节课,总是提前认真备课,写教案,精心准备。力求课堂高效,作业批改认真、及时。课下经常上网学习,经常与同事们交流教学经验,所教的学科成绩多年来始终名列前茅。 





二、爱生如子 严中有爱

作为班主任,她关爱每一个学生,对学生爱中有严,严中有爱,不放弃一位学生。她每天利用课余的时间给孩子们补课,班上有几名学困生,经过她的辅导,都有了明显进步,她用一颗朴实的爱心去爱每一位学生。本着不让一个学生掉队的信念耕耘在教育的沃土上。

她激发孩子每天保持昂扬向上的状态,每天用真诚的微笑面对孩子,充满激情的给孩子们上课。始终把德育工作摆在首位。培养学生的生活习惯、做人习惯、学习习惯、思考习惯和健体习惯。



三、不断更新 完善自我

作为数学组教研组长,为了进一步提高所带团队的教学水平,她积极学习,不断追踪教育科研信息,了解本学科的教育教学动态 ,现代教育理论和方法。平时挤出时间努力学习新的教学理念,认真研读《给教师的100条建议 》、《面向个体的教育》等专业教育书籍,从中汲取养料,提高自己的教学理论水平及实践能力。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她的付出换来了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继续努力丰富自己,提升自己,续写自己平凡而充实的教育人生。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