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年级活动 >> 三、四年级 >> 正文
 
 
【丰翼小学本部校区】筑梦未来 不负韶华——我校四年级优秀班主任郁晓伟老师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 21:45:09

郁晓伟老师是丰翼小学四年级一名班主任兼语文老师。自2015年起,她深深扎根于我校这片沃土之上,已在此辛勤耕耘五年时光,培育出一批批优秀的学生。她秉一颗仁爱之心,给予学生关怀温暖;她持一束希望之光,照亮孩子光明坦途。


让每位学生在最美的年华遇见最好的自己,这是郁晓伟老师最纯真美好的愿望和最坚定不移的目标。她用自己的智慧和行动,一点一滴地将梦想成为现实。

作为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郁晓伟老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她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这使得她在教学活动中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地引领学生参与到教育活动中来。她事事严于律己,处处以身作则。她在工作中攻难克艰,激流勇进,积极投身于各项评比活动中来并多次拔得头筹,先后荣获2018-2019南宫市教育局组织的班主任素质大赛一等奖、2019年河北省综合实践活动案例评比三等奖、2019-2020年优秀班主任等多项荣誉称号。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教学中,郁晓伟老师一肩挑起让学生们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的使命,上下求索,孜孜以求。如何使孩子们爱上语文课堂?怎样使课堂变为孩子们学习的乐园呢?她潜心研究,不断学习,集百家之长以攻玉。她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独有的教学风格。同时,随着国家新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入,她开始重新审视自己教育教学方式,并在她的教学中逐渐完成角色转换,推行先进教学理念。教学相长,寓教于乐。

班级管理中,郁晓伟老师在学生身上倾注了满腔热血和无私关爱。在学习和生活中对孩子们照顾有加,关怀备至。她认真努力发掘孩子身上闪光点,用细腻深沉的爱构筑师生友谊的桥梁。她的细致认真,班级工作成绩优异,所带班级的学生都培养出良好学习和行为习惯,因此被孩子们亲切地称呼为“最美老师”。







    郁晓伟老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她学习着,进步着,同时也收获着。一路播撒、一路芬芳。著名教育家陶行知曾言:“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正是郁晓伟老师真实的写照,她怀揣对教育事业的一颗赤子之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教育事业在她手中变得熠熠闪光。我们有理由相信郁晓伟老师在筑梦未来的光辉道路上,一定能够不负韶华,行以致远。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