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丰翼教育集团小石柏学校简介及招生简章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26 17:43:59

        丰翼小石柏学校是丰翼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寄宿制小学,涵盖学前教育和小学一至三年级。学校为每个教室配备了电子白板多媒体教学设备。学校还设有舞蹈室、绘画室、书法室等多个专用教室。优雅舒适的环境,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施成为适龄儿童求学成长的理想乐园。



         丰翼小石柏学校汲取丰翼教育二十年的办学之精华,紧紧围绕“发现天性、顺应天性、塑造天性”的教育理念,办真教育,做“翼”文化,以“健、美、高、远”的文化内涵为依托,以课程设置为切入点,以各种课内外活动为载体,以规范课堂、高效课堂为抓手,着眼学生的长远发展,在体魄、品行、学识、特长等方面积极开发学生的内在潜质,学校追求“现代化、高品位、有特色”的办学目标,努力使每一个孩子受到优质教育的同时实现健康快乐成长。



        更有力的身心保障-----健康,是学校教育的第一要务。首当其冲的是设置科学的作息时间,足够的睡眠,充足的活动,精力充沛的学习锻炼是作息时间安排的重要依据。一年四季每天中午在宿舍安排一个小时的午睡,是我校作息时间安排上的一个特点。科学膳食是学生身体健康的基本保障。饭菜的营养、可口要求我们不但每天饭菜不重样,而且荤素搭配、主副协调,为此我们经常开展厨师培训,从技术上提供保障。小学生的心理脆弱而敏感,为此,我们以主题班会,教师个别指导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心理培养与疏导,让学生不但有一个好身体,还有一个健康健全的心理,这对他一生的幸福都至关重要。



        更完善的品行养成教育-----在学生行为上,时刻加强习惯养成教育,在学生思想上,我们时时处处加强“仁、义、礼、智、信”等传统文化的教育。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全体教职员工深刻理解并身体力行着“身教重于言传”的教育信条,他们的仪表仪态言谈举止无时无刻不告诉着我们的学生:担当、尊重、务实、创新。





         更全面的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开足开齐了新课标规定的所有课程。文化课学习上,致力于打造规范课堂、高效课堂教学模式,始终坚持“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两为主”原则,让学生不但学习知识,还获得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同时,音乐、体育、美术、社会实践等课程也全面开设,促进了学生文化、艺术、健康素养的全面提升。至于每天上午一节课的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则是学生感受大自然、享受人文美的快乐体验!



         丰富多彩的个性化教育------在开全国家课程的同时,学校还开发利用了大量校本课程,并相应开展了书法、绘画、跆拳道、舞蹈等学生社团活动。在此,为有特殊兴趣和专业发展要求的学生免费提供专项辅导,让学生各取所需,各有所长。





         开放、现代的丰翼小石柏小学诚挚地欢迎广大家长朋友到校参观。您给我们一份信任,我们将给您一双飞翔的翅膀!


一、    招生计划:

         幼儿园及一二年级各招部分插班生。

二、招生对象:

         小石柏及周边乡镇适龄学生。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
四、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或到学校办公室直接报名。
五、测试方式:
         采用笔试的方式,测试当天带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及测试费20元。测试时间电话另行通知。
六、测试科目:语文、数学。
七、录取方式:
         按成绩择优录取,额满后截止录取。
地址:小石柏村。
报名电话:
          18632965767
          7296575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