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网站首页 | 丰翼教育集团官网 | 学校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校相册 | 德育在线 | 校本课程 | 教学教研 | 教师风采 | 年级活动 | 丰翼之声 |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丰翼幼儿园北校区招生简章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18 7:52:53

        为进一步落实“发现天性、顺应天性、塑造天性”的办学理念,践行“办真教育、做翼文化”的教育思想,面对当前幼儿教育小学化严重的现状,丰翼教育集团董事会审时度势,决定在丰翼小学成立一所高标准、现代化幼儿园(丰翼幼儿园北校区),丰翼幼儿园北校区汲取丰翼幼儿园四年的办园经验,实施蒙台梭利混龄教育----让教育回归自然。



混龄教育就是把3—6岁不同年龄的孩子放在同一个班内游戏、生活和学习,采用小组教学的模式,即生活、活动一体,学习分组。更好地关注到每一个孩子的发展情况。







在混龄教育大家庭中,孩子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大帮小、小学大、团结互助、合作分享,混龄教育为孩子提供了自我展示的机会,孩子在为他人讲解和示范的同时,锻炼了自己的交往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丰翼幼儿园给孩子营造了一个温馨快乐有准备的环境,是孩子在学习中与环境融合、对话,在学习中探索精彩的世界,体验成功的快乐,从而培养孩子的独立、秩序、专注、协调的能力,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孩子一生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孩子选择最好的幼儿园比选择最好的大学更重要!
丰翼幼儿园北校区将于2017年9月1日正式开园。现面向全市招收3—6岁幼儿,有意者可先到丰翼小学综合办公室进行预报名。
报名方法:幼儿家长携幼儿到丰翼小学综合办公室报名,来时持幼儿户口本复印件一份,预交保育费100元。
报名时间:2017年6月19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咨询:0319-5222490  18632965767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  
     
    版权所有 南宫丰翼小学 地址:南宫市北大街 邮编:055750 丰翼小学初小部 0319-5222490 校长邮箱:fy2490@163.com 丰翼小学高小部 0319-5162490 冀ICP备15015125号-1

    公网备案 冀公网安备 13058102000119号